过气的垃圾写手咕玖

同人 原创皆可

我真的,很喜欢你『15』(结局下)(坤丞abo)

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,勿喷。严重ooc,占tag致歉


      三年后



      某开幕会上,各种长枪短炮对准蔡徐坤,而现在的蔡徐坤早已可以坦然面对各种问题,可以摆出看起来很友善的笑容来回答不友善的问题,三年的时间足够改变一个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坤坤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无奈的靠在椅子上:“妈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我儿子日理万机,没时间去相亲,可是你好歹再去一次嘛,这次再不成,妈保证,以后再也不打扰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盯着柜台上范丞丞的照片出了神,缓缓笑道:“好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绿色咖啡……蔡徐坤看着手机上的地址不时的左右看,惹人注目的名车在大街上走走停停,颇有炫富的嫌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应该是这里,蔡徐坤快速的下车想快速解决。蔡徐坤走进去,询问了一下雅间号就走了。当蔡徐坤开门的那一个瞬间,他惊呆了。一个很熟悉的身影背对着他对着电话撒娇:“要吃关东煮……不行,只能吃关东煮。”边说还边转,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蔡徐坤,范丞丞的笑脸瞬间凝固了。“我,我先挂了。”范丞丞慌乱的挂掉电话,抑制住眼睛里想要涌出的眼泪:“我不知道是你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僵硬的走到范丞丞面前,慢慢开口:“丞丞……”三年,他生生熬了三年,三年里没日没夜的想要再说出这个名字,可是人不在,又有什么说的必要呢,好在上天又给了他一个机会,这一次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快速的拍来他的手:“对不起,我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丞丞,这么撇脚的理由也只有不会撒谎的你经常用了。”蔡徐坤一脸温柔的看向范丞丞,将门堵住,把范丞丞囚禁在这个并不大的雅间。范丞丞低着头不愿多看一眼蔡徐坤,他怕,他怕他如果多看一眼就会像当年一样,坠入所谓的爱河,最后遍体鳞伤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欸,丞丞,你怎么还这儿啊,你姐……”李晨急急忙忙的赶到雅间刚巧看到眼前这一幕,心里不禁感慨到,果然自家弟弟这么帅不怕没人追。“你不是要吃关东煮吗,我带你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皱起了眉头,刚才和丞丞打电话的就是这个大叔?怒气没来由的就上来了,死死的盯着范丞丞:“你找的男朋友吗……”范丞丞眼睛突然睁大的看向蔡徐坤,眼里满是悲伤与恨意,蔡徐坤心一凉,果然……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心一横拳头直接砸向李晨,李晨毫无防备的被砸了,范丞丞一惊赶紧过去扶李晨,却被蔡徐坤拉住了,范丞丞拼命的挣脱,可蔡徐坤别看瘦瘦的。力气大的很,常年不锻炼的范丞丞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,蔡徐坤拽着范丞丞的胳膊,一脸认真的看着范丞丞:“丞丞,你看看这人多大了啊,比你姐都大了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瞥了一眼蔡徐坤:“他tm是我姐夫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蔡徐坤: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 一不小心打了未来姐夫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你就是那会儿把我弟弟弄成那个样子的人啊。”范冰冰霸气的坐在雅间里,范丞丞鼓着嘴不说话,捧着手机乖乖的缩到墙角。



        范冰冰不停地问,蔡徐坤不停地回答,最终范冰冰叹了口气:“年纪轻不是什么理由,况且你们当时都已经成年了,丞丞从小被我们保护着,没有过多接触过社会,而你从小与社会打交道,周旋于娱乐圈……可能是价值观不同吧,一个把这个当做纯真的爱情,一个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姐,我知道,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丞丞,当初就是,但可能是拥有了,所以不去珍惜……再给我一次机会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里,范丞丞深受蔡徐坤的骚扰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叮咚,范丞丞先生,爱你的蔡徐坤先生给你献上99朵玫瑰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是范丞丞悄咪咪的把玫瑰买了,挣了99块钱去吃麻辣烫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局,丞胜坤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丞丞,你不是喜欢小动物吗,这是照着Justin模样买的小鸡崽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结果是范丞丞一时心急把两只可口(划掉)可爱的小鸡崽炖了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局,丞胜坤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经过近200次的求爱失败,蔡徐坤终于换的一次与范丞丞一起看灯的机会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跟小孩一样,对所有的事情都很好奇,不停地猜灯谜,尽管最后都是蔡徐坤猜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看着穿梭在人流中的范丞丞,那个时不时的冲他笑一下,然后转头继续吃的范丞丞突然觉得,其实这样生活一辈子……也挺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丞丞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闻声转头:“嗯?”正好对上了蔡徐坤装满星河的眼睛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红着脸转过头,快步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赶紧追上牵住范丞丞的手:“我真的,很喜欢你!”这次没有骗你



 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红着脸冲着蔡徐坤的耳朵大喊:“我听到啦——我没聋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揉揉耳朵,幸福来的还真是……够大声啊。


——全文终★


评论(4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