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的垃圾写手咕玖

同人 原创皆可

关于《我真的,很喜欢你》&《莫多情》

占tag致歉,自己bb了一大堆

      emmm,就这么完事了呢,但是肯定会有番外啊,而且新坑的脑洞已经想好了(从我开始日更那天就想好了)番外有虐有甜,既然虐了我肯定是会甜回来了,相信我。

      番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番外第一个肯定是……权哲的,因为权哲属于改变故事结局的一个关键人物,挖的各种坑都是要靠仓鼠填的。然后就是坤丞,坤丞的番外先从重新追丞丞那里开始,所以不喜欢虐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跳过他。然后就是……是啥来着,对,就是各种cp的番外。

        新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要地生中考了,明天月考(也就是今天,此时00:14)再过一周二模,所以新坑会慢慢开,番外也会慢慢更。

     《莫多情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莫多情的我对不起你们T^T那会儿信誓旦旦的说会周更,结果为了早点结束一个连载,现在莫多情才有两章……对不起,跪了。但关键是这个玩意它费脑子(最近头发掉的厉害)

没了

就这些……吗?

@福西西的小阔耐  @辞渡呀 @雪77  @甜橙forever0616 @清清清梦扰  @坤丞是初心  @坤丞的结婚证 还有好多好多支持我的人,但名字好记的是真不多……谢谢你们啦

评论

热度(5)